2009年10月26日

關於(想不到題目了)




sorry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真的,是真的,雖然這樣說,你會覺得我從前幼稚無比,那時年輕一點我真的認為,非他不可。J 建構了我的生活,他以顏色調和了我的思想,那時,生活走進精彩的開端,閃閃亮亮的搖晃著。愛拍照和寫字是我自己所愛,而讀設計卻是受他影響,因為一心想著成為更好的人,即使不當他愛侶,也想當他一個好友。後來,日子慢慢過去,我開始連自己當初是如何下決定也都忘記了,只是,真心的愛上這裡的人和事,很辛苦,精神是拉得很緊,後來,當我意識到和你的問題時,我卻不想再放棄這裡,因為我屬於這裡,我一直也沒懷疑過這點,是,我走得輕快,是,你並沒有留住我。及後停下來,認真的
瞇起雙眼凝望著你,才發覺你陌生得可憐,我沒有想過停下,只是,後悔有時。不過,我不認為有其他男性會在我生命中能像你般佔得更多的位置。

這是我的one and only。



後來,先是遇上 B,真的以為可以停留,才發現相對無言,你的驕傲令我卻步,後來,當然是到了現在,才知道,我總會重覆愛上驕恣又聰明的男生,他們的自信飛揚將我吸著,無可反抗,也無法避免。好了,與他別離後,無意碰到 BL,不能相信的是一個我一直喜歡的設計竟是出自他雙手,他的真實他的大膽像烈火般燃起,無一不曉的你常令我自卑,我不懂得如何跟一團火相處,你渴望競爭,而爭奪的氣力我沒有。



那時,差點還想流一點眼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