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我
二時三十二分窗外傳來一聲悶雷,猛然一震嚇得我心跳漏了一拍。待回過神來,探頭一看外面下起了大雨,淅淅瀝瀝,關緊了窗,坐下,然後,發覺雷聲,無比的,刺耳。
心,跳得很快,人,總是很晃。眼睛被眼袋吃掉,怎睜也睜不開,頭髮皮膚很是粗糙,敏感渾身也敏感,毛躁渾身也毛躁。人總是很累精神不振,水腫,很粗的腳很粗的手臂,腫腫的眼睛以及臉龐,胃痛,隱隱的不時發作,走路一痛,胃酸便湧上來,內裡像塞了一頭大象,吃得不多。對甚麼都提不起勁,人沒信心又很懦弱,不安和不安,脾氣極差,沒耐性得要死,動輒生氣,動輒生自己的氣。上課時打瞌睡,該睡時又不睡,這個自己很討厭,我討厭這個討厭的自己。我想我應該睡多一點點,吃多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