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記夢(上回)

 

隨著長途車程的顛簸進睡,有一陣沒一陣地睡,

眼簾隙縫間隱隱看見窗外景色如一張張投影片快速略過,

沉沉睡去,很累,睜不開眼睛,身體不聽使喚。

那一刻景致不屬於我,即使外面太陽多麼暖和,伸出手便可感受的熾熱也不屬我,

蟬鳴蛙叫,不屬我,稻黃穀熟,不屬我。良辰美景,通通不屬我。是否又是我的錯,一不小心闖了禍,

明明他們不愛我,明明他們傷害我,怎麼你渴望成為他們的一伙。

於是你,慢慢地慢慢地,

刺傷了我。


放眼遠去,沒處盡頭,黑暗撒網而來,沒有熟悉的人群,亦沒離去的光明,

我呆呆跌坐在地,淚流滿了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