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o be a story teller
2010年3月7日
記夢(上回)
隨著長途車程的顛簸進睡,有一陣沒一陣地睡,
眼簾隙縫間隱隱看見窗外景色如一張張投影片快速略過,
沉沉睡去,很累,睜不開眼睛,身體不聽使喚。
那一刻景致不屬於我,即使外面太陽多麼暖和,伸出手便可感受的熾熱也不屬我,
蟬鳴蛙叫,不屬我,稻黃穀熟,不屬我。良辰美景,通通不屬我。是否又是我的錯,一不小心闖了禍,
明明他們不愛我,明明他們傷害我,怎麼你渴望成為他們的一伙。
於是你,慢慢地慢慢地,
刺傷了我。
放眼遠去,沒處盡頭,黑暗撒網而來,沒有熟悉的人群,亦沒離去的光明,
我呆呆跌坐在地,淚流滿了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