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晚上吃過飯後,輕快地走回家,

多久沒試過步伐輕緩的在踱步。

微涼,空氣是乾乾淨淨的,沒有早上的混沌油膩,

也沒有中午凝聚不散的焗促。

大廈旁的坐處,通風得很,坐在那裡總會有說不出的舒坦,

有位老伯常坐在這裡,今天他吹起二胡來,悠悠蕩蕩的傳到遠處,

馬路的光圈,凝著的滿是詩意。

每次經過,我也有向他問好的念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