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許多回憶也在小巴這狹小的車廂裡發生, 記得頭一次約會見面嗎?你送我離開。 我們就是在那兩小時的車程裡,頭一次切切實實地認識對方。 很奇怪呀,那時候的感覺既熟稔,同時又很陌生。 我不清楚你生活細節,連你有個妹妹也不知道…你住在那一區我都不知道, 最基本的名字還未記得清楚,電話只通過一兩回,許多許多的,仿如與陌生人沒倆樣。 可是,你曾放我進你左邊心房的深深處,你的心事我通通了解,知道亦明白。 相較下,關於你的生活細細的瑣碎,似乎知道與否都不再重要了。因為我們是,soul-mate。 好像合該有一點點,一點點的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