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法國人是很有趣的。
那天他跑上來mint,想請我們替他拍些照片。原來他是一間法國入口食品的老闆,即將在上環有個食品節,他想以寶麗來拍一些PRODUCT SHOT,他就地點和拍攝手法隨意便可,所以我沒多想就一口答應了,義務當他的攝影師。他好感激!還說要請我們吃法國大餐。
一星期後,當我漸漸把事情忘記後,他真的來了mint factory space!噢!還帶來了許多瓶瓶罐罐來自法國的魚子醬和黑松露等名貴食品,看似很簡單嘛,但最後也拍了足足三小時多,看著那些照片..他好滿意也好開心!好像說差點還想give us a hug。
哈哈哈,雖然最終他只留下了兩盒法國朱古力給我們吃(這個女仔好貪心啊..哈)。
但很有趣啊,在這裡工作常遇到林林種種、來自不同地方、緣自不同原因的人。
但很有趣啊,在這裡工作常遇到林林種種、來自不同地方、緣自不同原因的人。
Life is so amaz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