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陰差陽錯
很擠擁,車上密密麻麻滿是人,過份的喧鬧反而令我平靜下來。
平日回程我大多數也會睡覺, 因為知道回到家又要工作,於是訓練成隨時隨地入眠的好功夫。 而且車廂真的很像搖籃,晃一晃,我就睡意高漲。 今天竟然睡不入眠,那就反覆沉思,結論很佩服好友的勇氣, 她一向很遷就身邊人,常善良得被同學或同事欺負, 只會吃虧,於是我便當起壞人教她說不,教她保護自己,要有自己一些在底線的堅持。
但原來她更值得我學習, 諸如她有勇往直前的膽量,而我沒有。
我連開口問一句話的勇氣,也沒有。
My dear friend,你說得很對,我儲存起來就一直重看。
「 i dun know if _______ , but just try to be honest to yourself , and you will get what u want ! 」
一直在想,好不好有一次我真真正正的說出口,將腦袋想的不加思索、不予修飾大聲的說出來,好讓大家也不用猜度不用估計。
但世事總是有點陰差陽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