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好像並沒有真正地介意過甚麼…
生活在這生活的模樣。那陣時,天氣很熱,曬出的鹽巴附在手臂與頸背後,煩惱絲長得沒這麼快,情緒收歛得很好,幾乎連大笑與嚎哭的衝動也沒有,起伏很少,狠勁沒有。身邊人待我不俗,家教不會太嚴,拿七十分已經很好,到八十分的時候已經有獎賞,看,那貼紙居然還黏在我書櫃的第二格外,一直一直都在。只是準則都變多了 ‥
他們要求的不止八十分,
而我們渴望得到的也不再是貼紙了吧?明知道這是不能免俗的遊戲規則,要玩,就不如試試樂在其中。 我一直介意的是,你快不快樂,你知道的。
因為你聰明,你可以偽裝快樂,我知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