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氣急敗壞走到元朗,電話快要沒電的你在另一頭,一直嚷一直嚷…叫我等你,你說你很快便到。之後電話便掛斷了,知道你心充滿著不安與難過,在另一邊廂的我真的很想馬上安撫你。後來.你眼睛腫腫而且滿是紅筋,氣沖沖地趕了過來,知道你宿醉未醒又只睡了一會,令我很是心痛。對不起,請你請你原諒我。好嗎?好啦好啦。
當你跟我一起開心的笑,腰果似的笑咪咪眼,瞇得小小,很可愛很可愛,我會很肉緊地捉著你手,說,要吃掉你的眼睛。你想也不想,下一秒便答:好呀。你總會答應我任何的要求,即使無理,你還是會寵我,狠狠的縱我。
當我送你到越成附近便要走,我轉身獨個兒慢慢的走向地鐵站,路途很遠很遠,平日有你伴我,好像不那麼寂寞不那麼難熬。那時候,一個人萬寂俱寧,忽然背後傳來由遠至近的腳步聲,轉身一看便看見上氣不接下氣的你。
當我一想到你把所有認為是重要的朋友也介紹給我認識時,便這麼簡單這麼直接地無聲感動下來。你毫無保留地讓我了解你的一切,讓你的朋友成為我的朋友,讓你的朋友也喜歡我,讓你的圈子也有我的份兒,讓現在與未來也充滿著我。謝謝你,謝謝你這最真切的愛的表現。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一個人多平凡的期許。
ok,我坦白承認我脾氣很壞,的確很喜歡打擊你欺負你虐待你,在盡情工作時還會一下子,一下子,不小心地,忘記了自己原來有個男朋友在等候我,又常肆意恥笑你樣子詼諧…(下刪一萬字)ok,我是常常無理地欺負你,但我真的很愛你啦,而且還會好好珍惜你,我會令你幸福架喇劉星仔(拍拍膊頭)
這世界吸引的人許多,但我愛的只有一個,其他都不算甚麼。
our happy three mon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