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說一些喜歡

喜歡身上的玫瑰香,有時候會不禁嗅嗅右邊鎖骨灑下的空氣,
誘惑我清醒卻像中了蠱。

「如果去到個陌生既地方,我地走失左點算呀?我一定唔識路架喎。」
「我會嗅到你的氣味然後過來找你呀。」
「知道。」

我喜歡facebook裡打文字的地方叫notes,其實這裡打的也不是什麼日記,而是一些無無聊又想殺時間來寫下的notes,就像我畫的一套emotion notes,無聊歸無聊,但著實也記錄了我這些幼嫩的畫,自從畫了這些眼睛小小眼袋大大的小孩,我益發喜歡我筆下所創造的人,他們常常有不同的頭髮,有些像火舌,有些像旋渦,可是,眼睛全是同一模樣的小,但畫出來卻可有不同的emotion,不同的神情。而且他們養著不同的寵物,是他們的伴侶呀,有徹夜未眠的貓頭鷹先生,有一直在歌唱的小鳥,有恆久不動的蝸牛。他們在我心中慢慢地活了起來,畫完一幅又一幅。他們像極你,而我又算不算在向你致敬。喜歡生活太多逗趣的事,跟你分享過後我在床上笑到遏止不來,而同時間,在另一邊廂你在公司笑翻了天。有時候我會狐疑言語不通,或和你身邊伴侶、朋友的母語和你不一時,那溝通會不會少了很多樂趣?

喜歡新相識的人或同事主動跟我打開話匣子。

喜歡目見朋友在遠處慢慢走來,動作衍生出來的況味很是親暱。

喜歡天天日光浴。


在狹小的房間如何移動,得到的歡愉又何處安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