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o be a story teller
2011年1月3日
這裡有一種叫創後感
感覺手裡好像握著了一個有機體,有生命地。
不斷成長,途中出現混亂,差錯。更鑽了牛角尖,進了死胡同。
可是還是深切地感覺到這在不斷地成長,成長。
最後左左右右廷伸出去,演變出來的。的確和原來有所差異,但只會更好,不會更壞。
自從離開了早前唸的學校,便再沒有感受過這一種叫作
創作
的滋味。
不是已經停下來,已是無法再實在地經歷這感動。
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