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至少一刻塵埃有為我們揚起過




蕭瑟的風

濃稠的空氣

那個墓園很大

走了多久 也不知道

只知道腳很痠

吸的氣少 呼的氣多

肺很痛 整個身子也在隱隱發痛

一直的走 我們未敢停下

風聲從遠遠吹來 夾雜著一聲聲莫明的吼叫聲

我們走得更急

前面有沒有去路 後面又有沒有追兵

誰知道 在你掉進虎口的一剎

誰知道 這陷阱是否足以致命


最後

終於崩潰

拔足狂跑 榨出最後一口氣拔足狂跑

至少一刻塵埃有為我們揚起過


蒙混了眼珠 朦朦朧朧間看見你牽著我的手





這墓園大概並不可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