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eight days to go - fyp



 

從前從前,怎麼在這最忙的時候反而,想說一說「想過去」。

從前,遇上挫折、困難,便躲在被窩被埋頭苦想,落得一個失眠的下場。還要深夜放負能量,我無法繼續努力著沒成果的事,難過時想起誰;不難過又會想起誰。現在,好像為自己上了一課,我不知道我的fyp精不精彩,

 
但我學懂了:1.time management,不再是前一晚才急急地通宵完成功課,反而是早幾天完成了而慢慢地修改至最好。2.也許是「自我控制力」提高了,事事寫在紙上,一一完成,慢慢地把自己訓練成跟timetable做事的人,沒有了懶惰的籍口。3.臉皮也著實厚了起來,從前驚驚青青,慌失失地「唔好意思東,唔好意思西」,原來要完成一件事,並非一人能力所達到,總要大家的幫忙,小如搬一塊板,大如花費一整天當我的演員,也付出了不少勞心勞力。好感謝,我在成長,我在進步,都是大家陪我一起苦練出來的果。前一晚雖一如以往地失眠,今天也苦苦地搬動了一整天相機與種種拍攝物品,但那一刻,不止絲毫沒有想過累,反而充滿著戰鬥力。這篇文字好老土啊,但原來感激就是這樣子老土的一回事。

距離我的畢業作品,deadline還有八天。
特此記下,這一刻的心情。

這段時間最需要的是......堅持下去的信心,也許工作是不困難的,最不穩定的是意志,總會軟弱與全盤否定自我。幸好,有你們。

謝謝,我真真切切地長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