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放肆是一件最幸福的事


(好吸引好吸引好吸引..碎碎唸)


所有女生也當減肥是終身事業,
而我一向是吃左先算,食死罷就
不是不怕肥,總不成又要吃又要怕,
到最後弄成一個「吃不吃也不開心」的局面吧?
所以每次也是快樂地豁出去,開懷大吃吃吃。
一直以來在旺角想找一個比較靜,
以及不用在陌生人面前說自己私前的地方真的好難,絕對難過找一個無人的地方。


幸好今天找到了,而且可以滿意我兩個願望呢:

1. 每次來也不用等位,還要有玻璃櫥窗旁的位置,是四人梳化卡位,
講心事講秘密,甚至講鬼故一流!哈哈,
其實我沒有不可讓別人知的秘密,只是不習慣每說完一件事,
陌生人也會投來一個目光,來表達他的想法嘛。

2. 有全天然雪糕吃。





就是在家樂坊的Gelare,其實我每次也是想去starbucks的,
但那間starbucks是永遠地全院滿座...。Gelare是來自澳洲的品牌,
而且是打著「天然雪糕」的旗號,一聽就知道即使吃了也會好健康呀(老懷安慰)。




一大推介是這裡的waffle,窩夫的表面是脆卜卜的,咬下去卻是十分鬆軟,
而最大的驚喜居然是有蜜!糖!味!的,好好吃啊,當時是傻了眼地零秒KO了它!
(笑) 明明是剛吃完了很豐富的晚餐啊,
大窩夫加一球雪糕是$60,不貴啊,值得和姊妹淘去encore!
這裡也有蛋糕和咖啡,下次就一起試試別的吧。
外加一個聊得不亦樂乎,笑聲不斷的晚上。

最後很滿足地捧著肚子離去,希望沖涼時不會含著一泡淚,哈哈。
哼,來吧,我什麼都不怕。:p


伸延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