吽吽~~~~~~~吽 ;)


wild camping
人生第一次的露營,好一個體驗營,
不過略嫌有點不夠wild吧?哈哈哈,
初到達時感覺有點古怪嘛,大概是因為本來幻想的是可以睡在大草地看星星,
而且在郊野裡就只有我們的那種,誰不知一早便有個吵耳說不停的鄰居與家人,
以及後來深夜時份才到達一行六七人的專業人士,一看便知道是來考登山露營證書的,於是整個晚上來我們也不敢過份嘈吵,我們一大聲說話便有人在咳咳咳了,哈。
以及後來深夜時份才到達一行六七人的專業人士,一看便知道是來考登山露營證書的,於是整個晚上來我們也不敢過份嘈吵,我們一大聲說話便有人在咳咳咳了,哈。
還有是由於地點蠻為方便的關係,我們乘車到西貢黃石碼頭,
再從碼頭乘巴士進去,下車走大約半小時山路便到,不算好累嘛,
再從碼頭乘巴士進去,下車走大約半小時山路便到,不算好累嘛,
所以也帶了結他去,有些音樂的感覺還是比較好啊,
因為那時候在山上我們,已經,冷得不想多說話。
不過男生們也悄悄地生了火,camp fire,在只有幾度的野外,這個真是「救命火」呢,圍著真的暖乎乎。但根據網上康文署的資料所說,香港只有幾個營地可以生火,而其實赤徑這裡是不可以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了。
(圖:我們的廚子suki)
下次要再親近大自然一點,要很原始地挑水與煮食。
因這次在赤徑煮食是帶了「直立式」的gas爐,一撻就有足夠的火煮三歲,
我們還要是豐富得很,三送一湯,還有炒飯。
這個露營地點,大概是很適合「露營入行者」嘛,至少不會把大家嚇怕了。
不過唯一有點不方便的是,真的有許多許多野牛出沒了,
我親眼看見有一群十多隻聚居在一起呢,而他們一天吃幾次草,
吃完嘛...,當然就要排泄出來,所以周遭滿是牛糞,
幾乎是每兩步一舊,其實這樣對城市人來說也很新鮮呀!
而且我好喜歡牠們啊!牠們還在下午時替我們趕走了野狗,
就是一副善良的呆樣子吧 :p
在營帳旁走過的一對母子牛。
下次再見。
伸延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