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來度假的(芝)脂肪



最近吃的:


1. 泰星

這個放在最前,因為要大大力推介,
才晚上六時已經滿座了,是泰國人經營的地道泰食店,
蝦餅和串燒類也是即叫即製的,吃到的都有溫度,絕不像坊間翻熱之作。

海南雞飯(配湯/茶),$38。
雞塊很滑,而且很嫩,好久沒吃過這樣新鮮的雞了,
旁邊的麻醬帶辣,好生開胃!yummyyummy,絕對要再來光顧,
不過略嫌份量太少了。


冬蔭公湯河,$ 45。
餐牌上可見有兩支小辣椒,是我這個不吃辣的心也接受得到的辣,
明顯有調較過來配合香港人的口味,湯底好喝,香料滿滿在碗。
但麵的份量也太少了,對男生來說,完全不夠飽,要我們再去佳記(B仔)添食。
好方便,哈哈,因為B仔就在五步之隔。


炸蝦餅,$45。

串燒(半打),$45。
一串雞腎/一串雞/三串牛,絕沒偷工減料,
是由炭爐燒的串燒,可惜有點不夠熟,肉件都黏在籤上。


埋單也只是$173,好抵吃,難怪天天爆場。
有室內,也有半露天的地方,桌椅任開,所以也挺方便的。

泰星
教育路47號(舊b仔隔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Accro Coffee

(from internet)

早年元朗難找一間咖啡店,因為許多cafe也站不住腳呢,
在上年有starbucks進註,而這間Accro Cafe也打響了名堂,
據知店主取得世界虹吸式大賽(香港地區)第二名,
所以和其他咖啡店不如,他設有虹吸、手沖及法式壓濾三種方法可選。




在星期四的中午三時多去,這咖啡店也滿滿是人呢,
而且幾款芝士蛋糕也售罄了,可見生意真好,
最後選下以下兩款牛奶鮮蛋卷:

*推介

出奇的好吃,簡直是意外驚喜,特別是前方的紅豆卷!
紅豆卷的甜度適中,而且紅豆顆顆分明,很有咬口,
而且卷蛋表面有薄薄一層糖份,和紅豆的味道很搭配。

價錢也很便宜呀,蛋糕,配各種意式咖啡/朱古力特調/茶(16oz Drinks $59)
也可配Siphon/ hand drip/french press coffee $65,
因為店主不在,所以我們便打定主義下次再來試他的咖啡,
只叫了兩杯Latte,沒特別也就沒拍照了 。



這個音樂豆的captions寫得好吸引,下次要試。
他形容整個味覺旅程是:先是檸檬香>水果風味>核果類>奶油口感
>煙燻味>蜂蜜甜味。一種豆,多種滋味?真的一試便知龍與鳳。


Accro Coffee
元朗媽橫路7號富來花園地下10號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Pizza hut


《七重芝味震撼》配車里茄大蝦。
在地鐵看到print adv已經很想去試,所以特地約了朋友下班便去,
完全能滿足我這個芝士控 (笑)。
當中最特別的是布旺倫芝士,也是pizza hut的重點推介之一。


@katherine

一團團在pizza表面的Cream Cheese略嫌有點太膩了。

吃過這個滿是芝士的pizza滿是罪惡感呢,
罪過罪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