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這次叫我無法不信命。我的小小姐。





從來,信命也認命。

遇上好事,微笑由衷說謝謝。

遇上壞事,別過臉,靜靜抹掉眼淚,跟自己說:「或許,我不值,或許,我不配。」

明明在乎,卻不敢在乎。

因為總是記著,總是耿耿於懷,許多年前,算命先生說過,命中注定,但凡太過認真的,都是劫數難逃。

有時候,也會有怨言,為甚麼別人是馬戲團裡最亮麗最eye catching的空中飛人,而我,永遠扮演小丑,不夠人用的時候,順便去跳跳火圈。

無須去casting,劇本早定,場場有份,揣摩角色性格情緒易如反掌,不是難堪,就是心酸。

漸漸下來,有甚麼好人好事出現在身邊,不用別人來打擊我,自己已用最快速度退到牆邊,精神病似的不停自言自語「It's too good to be true」。

今天,彷彿從混沌中醒過來。

深深厭惡劇本和角色,你卻說命中注定不能辭演?

好的,那我不回片場了,即使回去,也滿載歡欣去演。




copied from a blogger 空姐的行李篋



hey 我的勇氣呢?不發一言。執起手手腳腳繼續走。

我一向堅強;一向可以。

 

沒有留言: